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画说平顺 201804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4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栏目编导不久前收到了朋友赠予的一幅风景画,觉得画中的景色非常美丽。经过多方打听后才得知,此画是在太行山脉南端的一个风景壮美、民风淳朴、宛如画卷的小县城所绘,而这个小县城就是山西长治的平顺县。于是,栏目编导为了寻找画中的风景,便带领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西平顺,并给外景记者布置了几个有趣的任务,让她来完成。本片就是根据栏目编导给外景记者布置的任务:找寻画中平顺的“民俗画”、“风景画”、“生活画”所展开的,从而为观众朋友们展现出了平顺的人文风俗、美景美食以及当地人幸福的生活状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4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栏目编导不久前收到了朋友赠予的一幅风景画,觉得画中的景色非常美丽。本片就是根据栏目编导给外景记者布置的任务:找寻画中平顺的“民俗画”、“风景画”、“生活画”所展开的,从而为观众朋友们展现出了平顺的人文风俗、美景美食以及当地人幸福的生活状态。(《农广天地》 20180424 画说平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