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201804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2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将鸡蛋立于“绣花针”之上,他能成功吗?师兄主动挑战师弟,看谁更技高一筹?“隔手断砖”又是什么独门绝技?在灯泡上斩断钢丝,灯泡不破,钢丝断裂,他是怎么做到的?更多精彩尽在4月22日18点05分的《为你点赞8》。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2日 1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钻石呐喊》 表演:GNZ48;2、《立生鸡蛋》 表演:崔聚国;3、《针尖立鸡蛋》 表演:崔聚国;4、《组合平衡》 表演:崔聚国;5、《硬气功》 表演:刘科;6、《二指俯卧撑30秒挑战》 表演:刘科 赵小河;7、《鸡蛋钻孔》 表演:谢伟;8、《薄纸钻孔》 表演:曹建国;9、《灯泡上斩钢丝》 表演:黄光宇;10、《街舞》 表演:沈达成;11、《一分钟托马斯全旋挑战》 表演:沈达成;12、《街舞》 表演:向上风格街舞团。(《阳光大道》 20180422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