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新理念 新春耕 涨价的化肥 201804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2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春耕生产陆续开始了,如何买到物美价廉的农资,成了乡亲们最关心的话题。家住湖北省襄阳市唐岗村的李鹏,今年种了三十多亩地,几天前,李鹏到市场上买化肥,可一打听价格,让他吃惊不小,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化肥涨价了,农民咋办?

化肥涨价,农民怎么减轻压力?2018年初,国家发改委就联合了12个部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要稳定化肥供给和价格,我们希望这一通知能够得到严格执行。我们也想给农民朋友提个建议,化肥又贵又耗地力,并不是下得越多越好,还是多听听专业人士的意见,要科学施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理念,新春耕——涨价的化肥;春耕大数据;男子腹痛难忍,竟是鱼刺扎进肝脏;乡村振兴重点抓好“五推进一加强”;中国农业展望大会,打造信息发布权威品牌;新技术焕发梨园新生机。(《聚焦三农》 20180421 新理念 新春耕——涨价的化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