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花开时 树上橘子正热卖 201804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1日 0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挂在树上红艳艳的,而且铮亮铮亮,十分地讨人喜欢。更令人惊奇的是,果实累累的树上同时也开满了香气袭人的白色小花,堪称一景!这一幕就发生在湖南永州,眼下正是春光明媚,这些橘子为啥还一直在树上挂着呢?

今天介绍的这个橘子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晚熟,虽说市场上也还有柑橘销售,可又有哪一个能比得上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新鲜呢?晚熟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果农的收益相比而言,比各种柑橘大面积集中上市时更有保障。所以说,后来者居上在某些情况下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湖南省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这里丘陵起伏却藏不住鸟语花香,低调的W默科特就藏匿在这里。回龙圩位于永州市南部,丘陵缓坡地貌提供丰富的土地资源,光热充足,满足W默科特对光热资源的较高要求。(《每日农经》 20180420 花开时 树上橘子正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