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新理念“搅动”茶经济 新饮品时代下的老茶新作 201804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0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天我们继续关注茶产业,近几年茶叶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新成员,比如目前比较流行的小罐茶、蛋糕茶等,新型的茶叶品牌和新型的营销模式使消费者眼前一亮,据统计小罐茶2017年的销售量就高达7亿元钱,那么新型茶叶的异军突起会对传统茶叶市场造成冲击吗,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传统茶叶又该做出哪些改变呢?

新茶老传统 老茶新商机

商品要跟着市场走,茶也是如此。用新的品种、新的工艺满足新的需求,才能捕捉到新的商机,茶产业需要创新。农业的本质是将大自然精华变成滋养身体的能量,我们要学习古人的智慧,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中,保持农产品的优良品质,从这一点来说,茶产业要充分尊重传统。继承和创新,是驱动中国茶产业前进的两个轮子,缺一不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新理念“搅动”茶经济——新饮品时代下的老茶新作;2、春耕大数据 油菜籽;3、花生米致女童肺气肿 儿童安全莫大意;4、打造《电视中国农场》 讲好中国农业故事。(《聚焦三农》 20180419 新理念“搅动”茶经济——新饮品时代下的老茶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