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新理念“搅动”茶经济 中国茶叶如何更好地走向世界 201804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有句俗语叫“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这前面六个说的都是跟吃有关的,唯独最后这个“茶”说的是喝,可见喝茶在我们中国人生活中的地位。我国有全世界最大的茶叶种植面积,产最优质的茶叶,一千多年前,中国的茶经由丝绸之路传入西方,到现在,人们依然没有停止在世界上寻找一个属于中国茶的位置。

品牌是国际市场的世界语

品牌把商业智慧和消费文化结合在一起,国际化的品牌就是国际市场通用的商业语言,到哪里都走得通,没有国际化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就是寸步难行。中国茶叶怎么建立叫得响的国际品牌?一是要提高茶叶生产的标准化水平,二是要瞄准国际市场的消费潮流生产产销对路的产品,三是要找到中国茶文化和其他不同文化的融合点,找到品牌的精准定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0日 23: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新理念“搅动”茶经济——中国茶叶如何更好地走向世界;2、春耕大数据;3、新疆小伙好样的!路遇小偷勇出手;4、从“相加”迈向“相融” 转型升级在路上。(《聚焦三农》 20180420 新理念“搅动”茶经济——中国茶叶如何更好地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