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药材哥的菊花梦 201804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5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主人公董谦上学期间一直跟随父亲采购中药材,走南闯北。2008年大学毕业后,董谦先后种植了中草药天花粉、杭白菊,并和几家大企业达成合作,专做订单农业,每年的销售额有几百万。但董谦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做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产品。201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董谦和金丝皇菊结缘,在种植金丝皇菊的过程中,董谦先后克服了种植、加工、销售上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终于打开了市场的大门,同时为自己的事业又开辟了一条新的财富之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董谦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5日 21: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人公董谦上学期间一直跟随父亲采购中药材,走南闯北。2008年大学毕业后,董谦先后种植了中草药天花粉、杭白菊,并和几家大企业达成合作,专做订单农业,每年的销售额有大几百万。但董谦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做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产品。201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董谦和金丝皇菊结缘,在种植金丝皇菊的过程中,董谦先后克服了种植、加工、销售上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终于打开了市场的大门,同时为自己的事业又开辟了一条新的财富之路。(《农广天地》 20180415 药材哥的菊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