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春耕到我家 沙漠里养黑猪赚得多 201804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4日 0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意外的惊喜,是有人把黑猪主动送上门;幸福的烦恼,是猪跑人追大家看热闹。为了这群猪大家忙得晕头转向,沙漠里的这个春天到底怎么了?

系列节目“春耕到我家”,今天带您走进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的沙漠腹地,这里有一个叫奈曼旗的地方,眼下还有不少的村民没有脱贫,大家十分焦急,今年 的春耕到底该干点啥才能让大家伙脱贫致富呢?就在一筹莫展的时候,一头黑猪突然闯进他们的生活,打破了这个寂静的村寨,这个春耕就从这头黑猪说起。

每日农经首播: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4日 0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奈曼旗牧区有广阔的沙地和荒漠草原,多年来,牧民们都是以放牧牛羊为主。五六年前,一种发源于内蒙古中南和东北部的红山草猪,因为耐粗饲,耐寒耐热,成为这里牧区养殖的主要成员。(《每日农经》 20180413 春耕到我家 沙漠里养黑猪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