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宝山寻宝记 201804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0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通过寻宝的过程向观众介绍了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的优质旅游资源以及宝山村的发展历程。宝山村是龙门山脉大山中的一个小山村,从一个穷山村发展成为集体资产达百亿元的中国名村。宝山人用创业、创新奋斗的历程凝聚成了 “同心奉献、拼搏创新”的宝山精神。这一精神引领宝山村依托集体经济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坚持让村民职工共享劳动成果,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纵观宝山村这几十年的奋斗史,他们始于资源,兴于工业,如今又在旅游业中找到了可持续发展的力量。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镇的宝山村,去看一看那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与经验。

播出时间:2018年4月1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0日 20: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通过寻宝的过程,向观众介绍了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的优质旅游资源以及宝山村的发展历程。接下来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宝山村,去看一看那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与经验。(《农广天地》 20180410 宝山寻宝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