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80409 声音之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9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9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薛媛是个职业拟音师,她成立了拟音工作室,借助电子合成的声音,替换过去的惯用夸张方法来拟音,真正做到了无中生有。她的家庭梦想是带父母一起去旅游,但最终她挑战失败。李世宏是86版《西游记》孙悟空的配音演员之一,现场李世宏老师为我们还原了当年大圣的声音,栩栩如生,一秒回到从前。他的家庭梦想是给女儿买平板电脑,最终收获了五千元的梦想基金。余航是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也是《共同关注》节目的手语主播,一场节目下来往往要不停地做几千个动作,十分辛苦。她的家庭梦想是带学生参与更多社会实践,最终收获了一万元的梦想基金。(《开门大吉》 20180409 声音之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