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春耕到我家 转场后的鸭子不一般 201804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9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个春天里,海南万宁的鸭子不一样了,原本50元钱一只的海鸭,竟然卖到80元钱,一只海鸭为什么多赚了30元?

人勤春来早,又是一年春来到。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无论种植业还是养殖业,农民朋友们都在筹备今年的春耕生产,今年的大春耕有什么不同?乡村振兴战 略和中央一号文件的发布,给农民朋友们带来那些具体的实惠?从今天起我们推出系列节目“春耕到我家”,今天的第一站就先到海南的万宁市,看看他们都在忙什 么。

每日农经首播: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9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散养的海鸭翅膀硬、野性强,风味好,但肉质太紧太柴、骨太硬,如何让海鸭保持原有的野味又能让肉质变细嫩好嚼风味更加浓郁呢?那就是出栏前圈养一段时间。(《每日农经》 20180409 春耕到我家 转场后的鸭子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