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深山里的药材“土专家” 201804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8日 21: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河南省嵩县的车村镇是远近闻名的药材之乡,上世纪80年代,当地农民樊留栓作为那时镇上第一批药材收购商,很快就成为了有名的万元户。后来山中野生药材数量逐年减少,为了稳定货源,樊留栓决定与别人合伙,尝试将山上的一些特色野生中药材引下来进行人工种植。起初,由于没有种植的经验,樊留栓先后经历了药材倒伏、烂根、产量低等诸多问题。后来,他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摸索和试验,最终将药材引种成功。樊留栓还通过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顺利打开了药材销售市场,并带动当地农户发展药材种植3000多亩,成功实现了收入700万元以上,樊留栓也因此被当地人称为药材“土专家”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药材“土专家”樊留栓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8日 2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河南省嵩县的车村镇是远近闻名的药材之乡,上世纪80年代,当地农民樊留栓作为那时镇上第一批药材收购商,很快就成为了有名的万元户。后来山中野生药材数量逐年减少,为了稳定货源,樊留栓决定与别人合伙,尝试将山上的一些特色野生中药材引下来进行人工种植。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药材“土专家”樊留栓的创富秘籍。(《农广天地》 20180408 深山里的药材“土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