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80407 “漫步经典”系列音乐会(八十一)“共享音乐时光”古典音乐频道特别音乐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7日 0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蝙蝠》序曲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2、《乡村骑士》幕间曲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3、《拉德斯基进行曲》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4、《我的爱人你可听见》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5、《快活波尔卡》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6、《梁山伯与祝英台》 演奏:吕思清 北京交响乐团; 7、《瑶族舞曲》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8、《我和我的祖国》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CCTV音乐厅》 20180407 “漫步经典”系列音乐会(八十一)“共享音乐时光”古典音乐频道特别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