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804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6日 15: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6日 15: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文化和旅游部:春季假期全国接待游客将达3.39亿人次; 2、海上祭英烈 清明寄哀思; 3、关于清明节这些你了解吗?; 4、传承千年民俗 各地开展精彩活动; 5、西湖景区游人如织; 6、最美人间四月天 游人踏春赏景; 7、江西婺源:早看云雾缭绕 晚听虫鸣蛙叫; 8、浙江宁海:多部门联动 保障市民祭扫安全; 9、四川通江:红军烈士陵园迎祭扫高峰 多举措保安全有序; 10、江苏苏州:唆使他人酒驾 就能事不关己?; 11、浙江乐清:警方打掉一走私销售劣质油团伙; 12、河北滦南:盗窃团伙跨市作案 数额达百万; 13、司机无证上路 套牌超载冲卡; 14、北京:6家足疗店涉嫌卖淫 53人被抓; 15、吉林汪清:女警扮“卫生收费员”进卖淫窝点取证; 16、贵州遵义:女子被困悬崖边 消防员空降救援。 (《热线12》 2018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