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新娘妆 201804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6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俗话说:艺多不压身,多一项手艺多一项技能,可能就多了一个就业的渠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也是当今的一项重要课题。在本期的清明特别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一个名叫梁超的小伙子准备学习一项技术然后去创业,同时他还想靠这项手艺给自己的心上人一个惊喜的创业故事。那梁超准备学习的究竟是项什么技术呢?在本片中,就请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看一看。2018年春节前夕,即将举行婚礼的外出务工青年梁超,匆匆赶到了山东菏泽,去学习新娘妆的化妆技术。原来,他打算在结婚的当天亲自给新娘化妆,并在婚后开美容美发店创业时加入新娘妆的项目。本片就以梁超学习新娘妆化妆技术为由头,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新娘妆的化妆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6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春节前夕,即将举行婚礼的外出务工青年梁超,匆匆赶到了山东菏泽,去学习新娘妆的化妆技术。他打算在结婚的当天亲自给新娘化妆,并在婚后开美容美发店创业。本片就以梁超学习新娘妆化妆技术为由头,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新娘妆的化妆技术。(《农广天地》 20180406 新娘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