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裹着泥巴卖的诺邓黑猪 201804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5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绿水青山之中,生活着一群千百年历史的黑猪种群,它们隐匿深山,却名声在外,今天我们就带您去洞察它们的前世今生。

从古至今,人们对美食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随着时代变迁,美味佳肴也会不断的花样翻新,可有些美食的工艺,传承至今就从未改变,最近,我们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的云龙县,品味了一道在当地已经延续了千年的美味佳肴。

诺邓村,因为用古法制作的火腿而驰名中外,这个品牌从古延续至今一直得到消费者的信任和赞叹,除了制作工艺以外,当地人以自然生态方式养殖的土猪同样是功不可没,如今,在火腿产业拉动下,高原特色黑猪的养殖,已经成为当地少数民族脱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的产业。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绿水青山之中,生活着一群千百年历史的黑猪种群,它们隐匿深山,却名声在外。本期节目中,我们就带您去洞察它们的前世今生。(《每日农经》 20180404 裹着泥巴卖的诺邓黑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