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4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2日 2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2日 2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电影大数据火热出炉;2、《暴裂无声》在京首映 夏雨 梁静为主创点赞;3、专访刘仪伟:喜剧越来越难做;4、林心如:当妈妈后对角色要求更高了;5、《中国电影报道》M观影团 举办《萌犬好声音》听障儿童公益观影;6、2018横店马拉松激情开跑 王挺号召大家动起来;7、黄才伦 张慧雯合作喜剧《日不落酒店》;8、动画电影《奔月》在上海启动;9、《动物系恋人啊》在京发布;10、电影《党员登记表》在浙江绍兴首映;11、《今日影评》今晚解析《头号玩家》;12、施瓦辛格长子首挑大梁 演绎美国版“新不了情”;13、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联手上海国际电影节 推广本土电影;14、“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加盟《神奇女侠2》。(《中国电影报道》 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