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4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1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1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一票难求; 2、《头号玩家》口碑炸裂; 3、本周力荐《头号玩家》 视觉轰趴之后 别忘了回家的路; 4、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开幕 电影人热议“票补”等话题; 5、王俊凯再度挑战古装戏 称自己更成熟; 6、黑蚂蚁影业三周年发布会在京举行; 7、电影《幕后玩家》发布“戏精的诞生”特辑; 8、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在京首映; 9、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河南首映; 10、《通勤营救》上演绝处逢生 连姆·尼森再度开启营救模式; 11、《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国内定档5月11日。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