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经典咏流传第一季(2017 季播 完结)

[经典咏流传]王珮瑜、洛天依为你唱经典《但愿人长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31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王珮瑜洛天依惊艳演绎《但愿人长久》

王珮瑜洛天依惊艳演绎《但愿人长久》

京剧名家王珮瑜和人气极高的虚拟歌手洛天依演绎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尽管这首经典已经被翻唱过多次,王珮瑜依然用她最纯粹的嗓音将其吟唱出来。一首《但愿人长久》典雅庄重又温柔多情。舞台背景变幻万千,勾勒出苏轼笔下的“天上宫阙”、“琼楼玉宇”,瞬间让全场观众坠入仙境。洛天依踩着七彩祥云空降舞台,挥动水袖“起舞弄清影”,一开口更是惊艳众人。这既是王珮瑜和洛天依的首次跨界合作,也是传统拥抱未来的生动展示。撒贝宁表示叹为观止,“那个画面真的是非常地唯美,就像一幅有生命的水墨画一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1日 20:50

视频简介:王珮瑜、洛天依为你唱经典《但愿人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