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针功夫绣出百万财 201803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8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主人公山东费县人卞成飞从小就喜欢手绣,通过自己的美术功底结合传统香荷包的吉祥寓意,原创了上万种造型花色独特的香荷包,并配以各种时尚的装饰物,形成了具有现代流行气息的服饰搭配潮品。并结合实体、电商、微信公众账号以及私人订制、旅游纪念品等多种销售方式,吸引了各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扩大规模,她以员工灵活就业的形式,实现了分等级批量生产并顺势开发多种费县手绣作品,达到年利润过百万,实现了财富和梦想的双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卞成飞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8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人公山东费县人卞成飞从小就喜欢手绣,通过自己的美术功底结合传统香荷包的吉祥寓意,原创了上万种造型花色独特的香荷包,并配以各种时尚的装饰物,形成了具有现代流行气息的服饰搭配潮品。并结合实体、电商、微信公众账号以及私人订制、旅游纪念品等多种销售方式,吸引了各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青睐。(《农广天地》 20180328 针功夫绣出百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