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翘嘴鱼养得俏 201803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8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提起水产品,种种鱼虾贝蟹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举不胜举。今天我们将要见识的这种鱼在众多的水产品中独具魅力,品尝过后回味无穷。而且我们还可是以观赏到它在水下的生活,到哪里去观赏呢?

翘嘴红鲌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生产,但是各地的销售情况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异。像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个地方的翘嘴红鲌,就吸引着很多消费者前来品尝,这说 明什么呢?说明这里的翘嘴红鲌有着较高的美誉度。同样的农产品由于美誉度的不同在市场上的境遇往往会有极大的差距,所以说千方百计地提高自己产品的美誉度 也是发展农产品的重要因素。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8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翘嘴红鲌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生产,但是各地的销售情况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异。像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个地方的翘嘴红鲌,就吸引着很多消费者前来品尝。同样的农产品由于美誉度的不同在市场上的境遇往往会有极大的差距,所以说千方百计地提高自己产品的美誉度也是发展农产品的重要因素。(《每日农经》 20180328 翘嘴鱼养得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