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3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8日 19: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9: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大银幕上的海陆空武器; 2、陈思诚身兼数职 携新戏与观众见面; 3、两部新作同天pk之《遇见你真好》主打情怀牌; 4、两部新作同天pk之《我说的都是真的》上演“苦肉计”; 5、独家片场:《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之“功夫高手”宋小宝; 6、新片速递 《暴裂无声》曝打戏特辑; 7、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提名名单; 8、《头号玩家》特别观影 观众热情满满; 9、《今日影评》今晚解析《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10、《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势头不减; 11、斯皮尔伯格开怼流媒体电影 它们不应获得奥斯卡; 12、韦斯·安德森定格动画《犬之岛》纽约首映; 13、《水形物语》重回北美院线 “陀螺”导演设立奖学金。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