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泥里钻出的土宝贝 201803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7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今天我们带您认识一种非常小众的海产品。它其貌不扬,又难得一见。它们是打洞高手,常年隐匿于泥沙之中。它们只要一亮相,就有可能成为餐桌上的美味大餐!

说起大海,很多人都会觉得神秘而向往。海洋不仅寄托了很多人的情感,更是蕴藏了无数的宝贝,特别是那些让人垂涎的珍馐美味,比如说各种的鱼类、虾蟹还有贝类等等。其实,即便是海边的滩涂同样也会有很多的宝贝等待着我们去挖掘。

泥丁主要生长在广东广西等地的沿海地区,是一种地域性很强的海产品。过去当地喜欢吃泥丁的人就等着潮水退去的时候才去赶海,把捡拾回来的泥丁作为日 常的一种小菜。可如今,就是这样一种很不起眼的小众产品,都已经发展成为了人工养殖的特色产业了。这既满足了市场的需求,也有效地发挥了滩涂的经济效益。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7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的泥土里藏着一种宝贝,它营养丰富,铁的含量高,还可以补血!这宝贝到底是什么?带着疑问,我们摄制组去到了广西东兴的天龙星虫养殖合作社一探究竟。(《每日农经》 20180327 泥里钻出的土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