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3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6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6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电影大数据出炉; 2、“脱贫攻坚战 电影人在行动”系列访谈 脱贫“星”主张——成龙; 3、章子怡谈表演的专业精神 不忘感谢恩师张艺谋; 4、李冰冰坚持十年做公益; 5、《营救汪星人》独家片场:狗狗圈粉记; 6、《暴裂无声》曝场景特辑 “新锐”导演忻钰坤与环境较劲; 7、吴牧野在《如影随心》中本色出演钢琴家; 8、中法国际电影周在上海启动; 9、系列电影《天桥传奇》横店热拍; 10、《今日影评》今晚解析脱贫攻坚纪录片《出山记》; 11、专访《第三度嫌疑人》导演是枝裕和 精心打磨 完美转型; 12、“卢克天行者”星光大道摘星 老搭档助阵。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