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回乡打工仔 巧发香菇财 201803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5日 21: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八五年出生的齐彦斌,2007年打工返乡种香菇。连续几年栽培,遭遇了品种落后的难题。他费劲周折引进新品种成功后,开始扩大规模。正苦于资 金短缺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扶持,并把落后的大棚栽培技术更换为水帘风机双拱棚技术,把栽培时间大大地延长了。然后他又通过改变菌棒规格实现全年出菇。规模 技术更新后,由于人工短缺,导致了效益低下。随后在当地政府政策的扶持下,齐彦斌采用物联网技术最终解决了困难,成功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带领一方百姓致 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齐彦斌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5日 21: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人公齐艳斌,2007年打工返乡种香菇。遭遇了品种落后的难题。他费劲周折引进新品种成功后,开始扩大规模。正苦于资金短缺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扶持。最后成功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带领一方百姓致富。(《农广天地》 20180325 回乡打工仔 巧发香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