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经典咏流传第一季(2017 季播 完结)

[经典咏流传]王铮亮为你唱经典《长恨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4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1

      歌手王铮亮与已经过世的86岁老人王之炀隔世对唱《长恨歌》,质朴干净的歌声轻声应和着老人的吟唱,浑然天成的情境让全场都为之动容。王铮亮表示自己第一次听到老人吟诵的《长恨歌》后,那段旋律便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于是他对歌曲进行了再创作,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听到这首经典。除了王铮亮,节目现场也来了一批特殊的经典传唱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因为被王之炀老人对诗词的执着打动而相继加入到三年前《长恨歌》的翻唱之中。正如康震所说,这是一个关于美,关于爱,关于不朽经典的传递和传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4日 21:14

视频简介:王铮亮为你唱经典《长恨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