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情迷“女儿国” 201803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3日 1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西游记里的“女儿国”,美人谷里的美人缘,唱一曲雪域高原的爱恋!敬请关注3月23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之情迷“女儿国”。

法制

拉姆是一名想成为歌手的藏族女孩,她把自己的歌声发到网上,希望有人能发现。赵凯是成都演艺公司的作曲家,他听到拉姆的歌声后,专程到藏寨来寻找她。可没想到拉姆的母亲却并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当歌手,而且两个年轻人因为误会产生了不少矛盾。随着矛盾的逐渐缓解和共同进行音乐创作的过程,两人渐渐产生了感情。可最终,拉姆发现了赵凯早已有了女朋友,并且把跟自己共同创作的歌曲交给了他的女朋友演唱。就在拉姆悲痛欲绝之计,却突然发现,这一切都是赵凯女友阿瓦的阴谋。而关于母亲不让自己的唱歌的原因,也牵扯到一段二十年前的旧情……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3月23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3月26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9: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藏族女孩拉姆一心想要成为歌手,她把自己的歌声发到网上,希望有人能发现。赵凯是成都演艺公司的作曲家,他听到拉姆的歌声后,专程到藏寨来寻找她。可没想到,拉姆的母亲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当歌手,而且两个年轻人因为误会产生了不少矛盾。随着矛盾的逐渐缓解,两个年轻人在共同进行音乐创作的过程中,渐渐产生了感情。可最终,拉姆发现赵凯早已有了女朋友,并且把跟自己共同创作的歌曲交给了他的女朋友阿瓦演唱。就在拉姆悲痛欲绝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这一切都是赵凯女友阿瓦的阴谋。而关于拉姆的母亲不让拉姆唱歌的原因,也牵扯到一段二十年前的旧情。(《乡村法制剧场》 20180323 情迷“女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