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80322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3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再见 卡门》 演唱:阿朵; 2、歌曲《感恩的心》 演唱:梁丽; 3、歌曲《冲向巅峰》 演唱:汪正正; 4、歌曲《疼爱妈妈》 演唱:耿为华; 5、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 演唱:刘文胜; 6、歌曲《在雨中》 演唱:梁丽 刘文胜; 7、歌曲《外面的世界》 演唱:孟祥磊; 8、歌曲《再回首》 演唱:汪正正 孟祥磊; 9、歌曲《净土》 演唱:和兴凤; 10、歌曲《爱的箴言》 演唱:阿朵 和兴凤; 11、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王香云; 12、歌曲《常回家看看》 演唱:耿为华 王香云。 (《回声嘹亮》 20180322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