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苗乡侗寨寻山珍 201803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2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这里青山起伏,水草丰茂,独特的地势为大山里的人们提供了独特的食材。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去品尝那些藏在大山里的美味。就拿这长相平庸的茯苓来说吧,不仅具有药用价值,还成为了当地人民餐桌上的美味。栏目记者晓宇在当地人的引导下,参观了茯苓的种植以及加工的全过程,并亲自品尝了由茯苓制作而成的特色美食。俗话说以貌取人不可取,以貌取物同样也会让你错失美味。在这深藏于大山中的棘胸蛙,你别看它们长得丑,但味道可是挺美的。棘胸蛙也叫石蛙,记者晓宇不仅参观了石蛙的家,还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石蛙的美味菜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在记者晓宇的带领下,一起去品尝一下用石蛙制作而成的美味菜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广天地》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这里青山起伏,水草丰茂,独特的地势为大山里的人们提供了独特的食材。栏目记者将带您一起走进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去品尝那些藏在大山里的美味。(《农广天地》 20180322 苗乡侗寨寻山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