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土洋结合 成华猪华丽转身 201803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1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悠久历史的本地土猪,为什么即将消身匿迹?情有独钟的味道,如何才能保留?中外混搭土洋结合,改变的不仅是模样,还有千变万化的市场。

在四川省的邛崃市,有一种养殖了1000多年历史的黑猪品种叫成华猪,说起这个猪,当地人是非常的有感情,不仅好饲养、猪肉的味道也是格外的香。最近几年,有人开始把这种黑猪比作是猫猪,不是因为它长得模样像熊猫,而是数量少得可怜,这是怎么回事呢?

四川省邛崃市的成华猪有很长的养殖历史,经历了从盛到衰,从衰到盛的演变过程,当中我们可以悟出一个道理,那就是没有一成不变的物种,只有变化莫测的市场,凡事都需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换一种思路,谋求市场求创新,老品种也同样能焕发新的生机。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1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四川省邛崃市的成华猪有很长的养殖历史,经历了从盛到衰,从衰到盛的演变过程,当中我们可以悟出一个道理,那就是没有一成不变的物种,只有变化莫测的市场,凡事都需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换一种思路,谋求市场求创新,老品种也同样能焕发新的生机。(《每日农经》 20180321 土洋结合 成华猪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