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黄河边上的“水稻牛人” 201803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8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主人公赵俊海,河南省原阳县水牛赵村人,初中毕业后就在家种田,1997年他开始养殖小尾寒羊,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并欠下了几十万元的外债。为了偿还债务,他开始包地种田。赵俊海利用家乡地处黄河岸边的独特自然条件和自然资源,发展稻田立体生态种养,先后经历了自然灾害、螃蟹得病死亡,水稻滞销等难题,但赵俊海凭借自己的坚持不懈和不断摸索,最终获得成功,打造出了原阳大米的第一品牌。几年下来,他的业务范围已经从简单的稻田种养拓展到乡村旅游、农产品深加工和销售,年收入达到了3000多万元,带动了家乡黄河边上20多个村1万多农户增收致富,赵俊海也因此被当地人称为黄河边上的“水稻牛人”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河南省原阳县水牛赵村,去了解一下主人公赵俊海的创业经历和他致富的奥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河南省原阳县水牛赵村,去了解一下被当地人称为黄河边上的“水稻牛人”赵俊海的创业经历和致富奥秘。(《农广天地》 20180318 黄河边上的“水稻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