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山清水秀寻找胖头鱼 201803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6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湖南张家界溇水河,河里养的什么鱼的鱼嘴大到可以容纳下两个成年人的拳头?还是这种鱼,做出来的鱼汤真的好喝到鱼肉可以剩下汤却会全部喝完吗?

误会是生活中时常会碰到的事儿,有时候能说得清楚,有时候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记者东宇眼下在湖南张家界的溇水河上就碰上了这么一件让人误会的事儿,还好,他的误会不仅很快就说清楚了,而且还有了意外收获。

胖头鱼是餐桌上常见的食材,大家最爱的还是胖头鱼那大大的鱼头,可以说是它最有价值的部位,湖南溇水河畔的养殖户就是冲着这一点,看准当地优质的水域资源,专心致志养殖胖头鱼取得了成功,再次印证了那句话“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最适合自己发展的才是最好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6日 22:34

视频简介:在湖南张家界溇水河,河里养的什么鱼的鱼嘴大到可以容纳下两个成年人的拳头?还是这种鱼,做出来的鱼汤真的好喝到鱼肉可以剩下汤却会全部喝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