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这儿的人最爱儋州鸡 201803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5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它们的飞翔能力很强,个头却比我们常见的小了不少;它们中有一些一身黑羽紧凑有致,下的蛋却是绿壳的;它们生活在海南儋州,是当地人的最爱。今天我们就一起去好好认识它们。

海南儋州有一句俗话叫无鸡不成宴,一句话就说清楚了鸡的消费在当地的市场潜力,像这样高涨的消费热情,儋州养鸡的农户自然不太愁销路。所以说,发展农业生产,最重要的就是看准市场需求,市场永远是最好的指挥棒,必须老老实实地跟着它走。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一次,我们的摄制组来到了海南省儋州市,带大家认识一种当地的鸡。这些鸡因原产地在儋州而得名儋州鸡,又名儋州小种鸡。它们是由野鸡驯化而来,已经有千年的历史了。(《每日农经》 20180315 这儿的人最爱儋州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