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乡村振兴我建言 乡村宜居 谁不说俺家乡好 201803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3日 0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8年两会特别节目《乡村振兴我建言》,聚焦新时代,绘制“三农”发展新蓝图。央视七套《聚焦三农》栏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研究所综合室主任张晓欢等嘉宾围绕乡村宜居的话题展开讨论。

乡村振兴我建言

乡村宜居除了高颜值,还要有“内容”!不仅要生态美百姓还得富,既要安居也要乐业。

乡村振兴我建言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可丢!

乡村振兴我建言

乡村振兴是一个大工程,到2020年,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美丽宜居乡村扎实推进,到2035年,农村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宜居乡村基本实现,到2050年,农村美的目标全面实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0: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聚焦朋友圈:精准脱贫,产业如何来支撑;2、乡村振兴我建言——乡村宜居,谁不说俺家乡好,我眼里的宜居乡村什么样;3、乡村振兴我建言——乡村宜居,谁不说俺家乡好,乡村宜居除了“高颜值”还要有“内容”;4、乡村振兴我建言——乡村宜居,谁不说俺家乡好,如何留住乡愁。(《聚焦三农》 20180312 聚焦朋友圈 精准脱贫 产业如何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