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草莓公主的甜美事业 201803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2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主人公樊雪,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后在青岛一家大型国企从事营销工作,生活过的很是惬意。然而,在2013年6月的一天,樊雪的父亲与她进行了一次谈话,从此让樊雪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原来樊雪的父亲是农民出身,在外打拼多年以后有了一定的积蓄,想在农业上有一番作为。可是,考虑到自己的知识水平有限,希望女儿能够跟他回老家一起创业。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思想斗争后,2014年2月樊雪回到家乡与父亲一起种植草莓。一个26岁的阳光女孩,从事着一份甜美的事业,人们都亲切地称呼樊雪为“草莓公主”。樊雪爱学习、思维活跃,有市场营销经验。通过她的坚持和努力,将单一地草莓种植发展成为了集采摘、旅游、草莓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特色旅游产业。樊雪从青岛回到沂南老家。这位在农村长大的女孩,凭借着她对土地那份天然的热爱,使她最终放弃了城市里优越的生活回到农村,在一片荒芜的土地上,她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草莓事业。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同走进“草莓公主” 樊雪的“草莓王国”,去探寻她成功创富的奥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2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樊雪,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后在青岛一家大型国企从事营销工作。然而,在2013年6月的一天,樊雪的父亲与她进行了一次谈话,从此,樊雪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本期节目中,记者就将带您一同走进“草莓公主”樊雪的“草莓王国”。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80312 草莓公主的甜美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