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我在泸定爱上你 201803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9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座红色的城,两个相爱的人,演绎着一段同心创业的缘分!敬请关注3月9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之《我在泸定爱上你》。

青年陈军生和投资商陶总的女儿陶琳因共同创业梦想在泸定桥头,牛背山下偶遇,两人一拍即合,打算整合泸定桥、岚安古镇红色旅游专线和牛背山、海螺沟养生旅游专线。经过一番努力,项目做的风生水起,两人也陷入热恋,尽管身份差异让他们的情路坎坷,但最总两人获得了爱情事业的双丰收。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3月9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3月12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陶琳,集美貌才华于一身,古灵精怪的富家女;陈军生,一位生在大山爱大山,且励志要开发大山的执着农村帅小伙儿,原本彼此隔了一条银河系那么远,但却机缘巧合地离奇相遇了。(《乡村法制剧场》 20180309 我在泸定爱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