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307 3集系列片《重卡传奇》(1)挑战奇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7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 23: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完成100万公里行程对于一辆重卡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如果仅仅只用26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在过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2016年7月1日,中国重汽出品的一辆卡车就完成了这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事实上,在过去的60年里,中国重汽本着自主创新的精神,从变速箱到驾驶室,一直在不停地挑战着外界看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期节目,通过讲述中国重汽几次挑战不可能的故事,讲诉中国重汽在自主创新的路上如何走出自己的路。(《走遍中国》 20180307 3集系列片《重卡传奇》(1)挑战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