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803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4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4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极端组织的溃败,叙利亚战事的重心也从反恐回归为各派势力之间的争夺。近期,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的战局再一次成为联合国安理会讨论的焦点。本周,地球上有两个地方体验了相对的“极度寒热”,一个是欧洲,一个是北极。强劲寒流袭击欧洲大部分地区,带来罕见的低温强降雪。而在北极,日均气温比往年平均值高了20℃。近期,英国老牌慈善机构乐施会陷入了一场严重的丑闻。有媒体曝光,在2010年海地大地震的灾后救援中,乐施会的高管及雇员在当地行为不端,丑闻爆出后,引发轩然大波。(《世界周刊》 201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