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803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2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2日 2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真抓实干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2、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军队代表陆续抵京;3、图看两会;4、纪念学雷锋55周年,传承雷锋精神,铆在新时代强军战位上;5、纪念学雷锋55周年,走进雷锋家乡,踏寻雷锋足迹;6、肩负使命,奋进新时代,冯玮:让国防意识根植在全民心中;7、肩负使命,奋进新时代,齐虎广:让军人有更多荣誉感;8、军营闹元宵,别样的味道别样的情;9、伊拉克议会呼吁政府制定外军撤离时间表;10、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军事报道》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