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227 美将潜艇变“水下航母” 美俄对抗“杀手锏”再升级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7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7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国家利益》网站2月25日登载题为“如果潜艇变成‘水下航母’,海战将发生彻底改变”的报道称,美海军正试图使“水下航母”成为现实,早在两年前美国就已开始研制“耐腐蚀空中隐蔽无人航海系统”。而上周美国海军“卡尼”号驱逐舰追随“罗斯”号驱逐舰进入黑海,媒体称,华盛顿加强了在黑海的存在,以“对抗俄罗斯在该地区力量的增强”。而俄或为海军打造新的航母综合体,包括航空母舰、舰载机编队和基地。新航母可搭载俄罗斯第五代战机苏-57。(《今日关注》 20180227 美将潜艇变“水下航母” 美俄对抗“杀手锏”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