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2017年全国农耕健身大赛(一)201802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6日 17: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7年10月26日,全国农耕健身大赛在素有“农业上郡、赣西粮仓”之称的江西宜春盛大开幕。此次大赛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农业厅、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红十字会、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内容精彩纷呈,涵盖了华夏五千年农业文明历程的五人龙舟、荷塘采莲、车水抗旱、户外狩猎、晒场收谷、同心锯木,鱼塘抓鱼等比赛项目。来自国内的19个省、市、自治区的25支代表队,还有来自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选手参赛,37支队伍,280人,群雄汇聚。为了全面记录此次农耕大赛的精彩赛事,更是为了将我国传统悠久的农耕文化加以传承。为此 CCTV-7《农广天地》栏目精心打造了一档春节期间播出的特别节目——《2017年全国农耕健身大赛》赛事集锦 。在本集节目中,将要为观众展现的是我国民间一项传统的民俗活动——赛龙舟,和传统农事活动——车水抗旱这两个项目的比赛现场情况。不仅有中国人参加,还有外国选手同台竞技,这到底是一场怎样的比赛呢?他们又能玩出什么样的新高度?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走进激烈的农耕健身大赛的赛场,去共同感受赛事的紧张与精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6日 17: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年10月26日,全国农耕健身大赛在素有“农业上郡、赣西粮仓”之称的江西宜春盛大开幕。比赛内容精彩纷呈,涵盖了华夏五千年农业文明历程的五人龙舟、荷塘采莲、车水抗旱、户外狩猎、晒场收谷、鱼塘抓鱼等比赛项目。(《农广天地》 20180226 2017年全国农耕健身大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