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不一样的年味 (中) 201802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2日 15: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中国地大物博,春节在不同的地域有着不一样的氛围,但一代一代的传统却如约而至的牵动着每个中国人心底的那份温情。在广西东兴,一座海洋文化浓郁的边陲小城。时至冬日,却温暖如春,这里的年味儿在冬日暖阳里显得格外的悠闲惬意。《不一样的年味》摄制组第二站就来到了广西的东兴市,带您一同乘船下海,去找寻春节里的海洋鲜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5: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国地大物博,春节在不同的地域有着不一样的氛围。在广西东兴,一座海洋文化浓郁的边陲小城。时至冬日,却温暖如春,这里的年味儿在冬日暖阳里显得格外的悠闲惬意。《不一样的年味》摄制组第二站就来到了广西的东兴市,带您一同乘船下海,去找寻春节里的海洋鲜味。(《农广天地》 20180222 不一样的年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