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不一样的年味(上) 201802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1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传统佳节,过年吃什么便成了春节里非常重要的课题,即使是在生存环境颇为严酷的地方,人们也会想方设法,竭尽所能,给年味一个超乎想像的美好交代。《农广天地》春节特别节目《不一样的年味》摄制组第一站就来到了中国的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这里是一片寂静而隐秘的极寒之地,在这里,漠河人要度过八个月的漫长冬季,冰天雪地里,食材非常地匮乏。那漠河人究竟会变出什么神奇的食物,来装点寒冬腊月里的新年餐桌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就将到我国的最北端,去寻找漠河人精心储藏的一份份春夏之鲜;到鄂伦春族的撮罗子里,体验一顿原生态的狍肉大餐,感受他们曾经的游猎豪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1日 16: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传统佳节,过年吃什么便成了中国人非常重要的课题,即使是在生存环境颇为严酷的地方,人们也会想方设法竭尽所能给年味一个超乎想象的交代。生活在中国最北端的漠河人,会用什么奇特食材来装点年味餐桌?敬请关注。(《农广天地》 20180221 不一样的年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