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人世界》 201802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9日 16: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9日 16: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一味一故事 奥地利:一碗承载着父子情的“红烧牛肉面”;2、一味一故事 美国:让美食达人“一见钟情”的成都杂酱面;3、一味一故事 美国:一碗甜水面 吃出正宗成都味儿;4、一味一故事 阿根廷:“鲜虾主料加猪油” 也能做出莆田江口卤面;5、一味一故事 坦桑尼亚:好吃到让人说河南方言的羊肉烩面;6、一味一故事 匈牙利:“先食龙肉 后食龙须”——多瑙河鲤鱼焙面;7、一味一故事 津巴布韦:在非洲就地取材做出的地道“鱼焙面”;8、一味一故事 埃及:大虾外面裹“蚕丝” 造型独特口味佳;9、一味一故事 比利时:山西特色刀削面飘香比利时;10、一味一故事 墨西哥:“一清二白三红四绿” 墨西哥城的地道兰州拉面。(《华人世界》 2018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