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傅琰东

CCTV节目官网-CCTV-4 谢谢了,我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6日 15:22 A-A+

傅氏家族致力于魔术的研究和创新。他的曾祖父早年的时候留学日本,回国的时候带回来很多东洋把戏节目和道具,是最早将外国的魔术引入到中国的先行者之一,曾祖父留下了很多那时候的资料,傅琰东年年有鱼的灵感来源于曾祖父。爷爷把魔术当成招牌手艺,从师韩秉谦,花重金买一些魔术技术道具认真钻研。当时卖掉了一家经营状况很好的旅馆去创办魔术团,战争时代为了保护大型魔术道具不惜一切代价。父亲傅腾龙从武侠小说和绘画中寻找创作灵感,将画画与魔术相结合。父亲为了不受体制限制,即使身体不好也要做自己想做的节目,创办了自己的魔术团。傅琰东受父亲影响,从网络小说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寻找灵感并及时记录,将魔术和唱歌结合起来。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傅琰东从小练习基本功,在获得各项大奖后依然坚持中国传统魔术的传承与创新。







860010-1116172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