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狗年说狗 狗的“花样年华” 201802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4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狗年说狗,我们今天继续来说说宠物犬,在浙江海宁的这个场馆内,可谓众狗云集,它们形态各异,却各个光彩夺目,十分抢镜,如此煞费苦心,它们到底是要干吗呢?狗年新春即将到来,这些宠物犬也终于按捺不住,纷纷有话要说。

我们常说宠物经济,可以说,宠物犬是当然的主角,在2018年狗年这个特别的年份里,宠物犬与宠物经济又会衍生出怎样的话题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4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狗年说狗,我们今天继续来说说宠物犬,在浙江海宁的这个场馆内,可谓众狗云集,它们形态各异,却各个光彩夺目,十分抢镜,如此煞费苦心,它们到底是要干什么?狗年新春即将到来,这些宠物犬纷纷有话要说。(《每日农经》 20180214 狗年说狗 狗的“花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