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狗年说狗 狗的“神技”是如何炼成的 201802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3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瞧瞧这些狗,硬是把主人抛在了脑后边,只顾着自己的心情拖着主人横冲直撞;再瞧瞧它们,在指令下倒退着走路,转着圈儿,跨栏,钻火圈,障碍奔跑,甚至走钢丝都不在话下,同样都是狗,差别怎么这么大呢?这些高难度动作,又是如何训练出来的呢?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不同的人因为这句话有不同的对待,有的人因此投入到爱狗养狗行列,于是养狗的人现在越来越多;有的人就因此发现了商机,于是各种 针对狗或者狗主人的服务层出不穷,越来越精细。前者是需求方,后者是提供方,因为狗,二者相互依存,各取所需,各得其所,所以,善待人类的好朋友,便是善 待我们自己。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瞧瞧这些狗,硬是把主人抛在了脑后边,只顾着自己的心情拖着主人横冲直撞;再瞧瞧它们,在指令下倒退着走路,转着圈儿,跨栏,钻火圈,障碍奔跑,甚至走钢丝都不在话下,同样都是狗,差别怎么这么大?这些高难度动作,又是如何训练出来的?本期《每日农经》为您揭晓,敬请收看。(《每日农经》 20180213 狗年说狗 狗的“神技”是如何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