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8021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军营妙剪”张长城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1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1日 2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武警潍坊支队干事张长城入伍时来到了高密市,热爱传统文化的他,被高密剪纸深深吸引,并拜当地老艺人为师。经过14年的潜心学习,他已经成为了高密剪纸界的杰出人才。春节快到了,张长城和高密中队的官兵们,准备在中队搞一次“共话十九大、喜迎新一年”主题剪纸艺术展,并邀请了当地老艺人来中队赏剪纸、赞盛会、话强军。本片拟通过讲述张长城成长、成才的故事,反映军营文化是如何与地方传统文化相互交融,相互促进的。(《中国武警》 2018021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军营妙剪”张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