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春运记者站:火车站的“安全守护者” 201802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1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随着春节临近,也迎来了春运客流的高峰。火车站是很多人踏上返乡路的起点,在这个人员流动性比较大的公共场所,安全意识显得尤为重要,一个打盹、一个不小心,身边的财务就可能不翼而飞。不久前,记者就来到合肥火车站进行了蹲点采访,那么如何确保候车安全?遇到财物丢失又该怎么办呢?

三农观点:最好的防盗网是安全防范意识

春运迁移的不仅是人口,还有物流和钱流,小偷们就像在马拉河上等待角马迁徙的鳄鱼,绝不肯放过这个掠取钱财的机会。警方严厉打击能够阻止部分小偷行窃,但最有效的放倒招数还是我们自己加强防范。这方面大家总结了很多经验,比如对贵重物品,有人就总结了防扒五招:“放里不放外,放前不放后,混放不单放,坐车别犯困,下车摸摸包。”少带贵重物品,行李包裹放在视线之内,少凑热闹,都可以减少被偷的风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1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春运记者站:火车站的“安全守护者”;2、专注田畴的农技员:方子山;3、河南邓州:“三权分置”看变化。(《聚焦三农》 20180211 春运记者站:火车站的“安全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