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返乡青年蟹中寻财 201802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1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1989年出生在安徽芜湖市芜湖县的陶汉平,是一个家境优越但却不想在父亲影响下生活的富二代。2012年,父亲的苗木基地从苏州搬回老家,陶汉平便发现了六郎镇优质的水资源适合养殖螃蟹,便投入了全部积蓄,并找父亲拿了200亩地,开始养螃蟹。历经5年的时间,陶汉平凭借着一份执着,逐一克服了螃蟹缺氧翻塘死亡、新品牌进入市场无人问津、投广告血本无归等一系列的难题,最终成功打造了“芜湖江蟹”这个地标品牌,将芜湖地区的螃蟹卖到了全国各地,成功实现了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的财富突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陶汉平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1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出生在安徽芜湖的陶汉平,是一个家境优越但却不想在父亲影响下生活的富二代。2012年,陶汉平发现了六郎镇优质的水资源适合养殖螃蟹,便投入了全部积蓄,开始养螃蟹。历经5年的时间,陶汉平最终成功打造了“芜湖江蟹”这个地标品牌,将芜湖地区的螃蟹卖到了全国各地,成功实现了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的财富突破。(《农广天地》 20180211 返乡青年蟹中寻财)